灯静

透明写手,随缘更新。

Loki在中庭的生活日记(3)(完)

(1) (2)

12月20日 多云

       我的魔力恢复得越来越快了,大概明年的晚春时节就可以离开这个星球了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西餐厅的店主越来越忙碌,听她说,中庭人的圣诞节快到了。她还给了我一顶看上去十分愚蠢的红帽子,带着白色的边和一个白色的毛球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Romi似乎很喜欢那个帽子。

       不光是西餐厅,整条街道突然被红色充斥着,还有许多挂着乱七八糟饰品的绿色小树摆在各个店门口。

 

12月31日 大雪

       今年的最后一天下雪了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从窗户望出去,除了纷飞的雪花,还可以看见钟楼前的中庭人挤来挤去,叫叫嚷嚷。老一岁就这么开心吗?

       想起来,我在中庭已经半年多了。Romi也胖了一圈,现在正窝在沙发里,头上戴着那顶可笑的帽子。

 

1月19日 晴

       天气终于暖和起来了,我照例把Romi带去洗了个澡,买了点布丁,在公园里享受新鲜空气。

       我用手指蹭蹭Romi的下巴,它就会眯起眼睛,一副很享受的样子。那家店的布丁还是很好吃,店主今天还送了我一个草莓味的布丁,说是给老顾客的福利。

       一切都很好,直到我抱起Romi准备回公寓时,一声清脆的快门声传入了我的耳朵。我警觉地环顾四周,却没有看到任何人,想了想还是快步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无礼的中庭蝼蚁。

 

2月10日 阴

       前几天一直在下雷阵雨,今天终于有了好转。

       上个月底我的魔力就恢复得差不多了,现在我感觉我浑身充满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是时候准备去宇宙里来一次星际旅行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Loki,看来你的中庭生活真是丰富多彩。不过你的星际旅行的愿望可能没办法实现了。”Thor合上了这本黑色的笔记本,望向一旁的Loki。

       Loki现在面无表情地顺着Romi的毛,看上去十分冷漠,,但是耳朵上的红晕出卖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天知道这个傻大个从哪里找到了这本记录!

       就在Loki写最后一次记录的那一天下午,Loki处理好了他在中庭的一切东西和事情,把要带的东西塞进了他用魔法创造的折叠空间里。他打算好好睡一觉,养精蓄锐,第二天就去寻找其他星球在地球上的空间交叠处,开始他漫长的旅行。

       当天空刚刚开始泛出奶白色时,门铃突然开始叮咚作响。

       又是哪个中庭蝼蚁!

       Loki迷迷糊糊起床开门,迎接他的不是想象中的走错门的醉汉或精神病院里逃出来的疯子,而是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金色的头发,高大的身影,右眼处被一个眼罩所遮盖。

       是Thor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一切是这么顺理成章,Thor看了大战的完整视频资料,把他抓回了在地球新建的阿斯加德,复活了世界之树,扔给他一大堆繁杂的公务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有一件事在他的意料之外,那就是Thor这个情商几乎为零的金毛,向他表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表白时Loki拒绝了他,结果Thor越挫越勇,而且表白的方式一次比一次张扬,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爱Loki——当然,最后Loki还是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兄长深爱他,他又何尝不是。从很小的时候,Thor就是他世界里耀眼的太阳,温暖而明亮。即使经历了这么多,他与Thor渐行渐远,分道扬镳,甚至拔刀相向,最后他们还是在命运女神的授意下,再次相遇。

       “翻看别人的日记是违反个人隐私的行为,Thor!我有权利以侵犯隐私罪把你投进监狱。”Loki试图抢回他的日记本,却被Thor抓住手臂,一个用力压倒在沙发的扶手上。Romi叫了一声,跳下了沙发,又一路小跑着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舍不得这么做的,Loki。”Thor一脸笃定,凑上去亲了亲Loki诱人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 Loki一脸嫌弃地推开了身上的金毛,突然又想起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,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个人拍了你的照片晒到了网上,说是遇到了一个很帅的养着一只黑猫的先生。我出于好奇点开看了看,结果有了意外的收获。”

       Loki觉得Thor说这段话时的笑容真是傻透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但不管过程如何,结局是美好的,不是吗?


【End】

写得不是很好。。。见谅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灯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